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雁南飛的博客

我是書法、攝影愛好者,歡迎你的到來﹐謹請指教!

 
 
 

日志

 
 

【原创】鹊桥仙 海韵〈一〉〈摄影及题图词〉  

2013-01-22 22:56:55|  分类: 鹊桥仙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原创】鹊桥仙   海韵 - 雁南飛 - 雁南飛的博客

 

鹊桥仙   海韵〈一〉

瘦枝摇绿,微波映碧,萧瑟秋风几度?

长空雁叫独凭栏,又添了、三分离绪。

 

月华似练,琼花如贝,兰夜椰林深处。

弦歌曼舞诉余晖,忆旧梦、天涯迷雾。

 

兰儿贈玉 

浪和百川水,涛容千种物,

月照潮起落,晨托初阳媚。

 

幽兰静雅贈玉

   海之韵

在水一方

海风穿过我的长发

所有的梦飞扬

潮湿的心

在颤动的波粼中芬芳

妖娆的美

牵引着我痴情的目光

 

在水一方

天籁之音流转

汹涌的潮水拥着激荡的乐章

拨弄着心境

纯洁的世界漫洒丝丝爽凉

却润出一股甘泉

酝酿生命如兰的馨香

 

在水一方

抚摸透明的斑斓

在岁月的波涛中静赏

沉醉的心

摇曳着诺言驻足守望

温情堆积缱绻

泼墨画里渲染的图韵被我私藏

 

在水一方

蓝色浸染着天空

黯然了灵魂的无奈与彷徨

炙热的心

感悟深邃淡了迷茫

爱的弦律蔓延

轻舞着海之韵飘去那美丽的地方

 

 
  评论这张
 
阅读(199)| 评论(2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